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強妹加油

我可愛的小強妹生病了,住在慈濟醫院裡,
他真是個乖孩子,雖然有點娘娘的,自己生病卻不忘安慰心裡受傷的我們。

強妹上週末發生小車禍,多處擦傷,但他卻帶病上場打系籃,
看他在場上奔跑揮汗,腳步隨著傷勢變得笨重,仍打完上半場,
由於車禍加上舊傷,引發了蜂窩性組織炎,故他必須住院觀察。
打電話給他時,心中都流下淚水,他真的很替大家著想,
不說出他的狀況,只怕讓大家分心。

星期五晚上,我們(熊、謹仁、嚕嚕、隹兒、志豪、大三學姊及我)一同去探病,
買了魚湯偷渡進去,還進錯病房,一番波折總是見到心愛的強妹,
住在只有他一人的雙人病房裡,看著專屬大愛台,吹著冷氣,
千穗陪著他,心中擔心的情緒都跑走囉~過得挺好的。

熊跟嚕嚕一直在醫院裡表演初級武術教的基本功,看起來卻像世界風情舞!
我模仿親愛的兩點兄,而郭謹仁就在表演耍任性!
就在強妹的病房裡放肆將近兩小時。

小胖學長(?)也帶著魚湯來看強妹,只能說魚湯是養病的好食物!
強妹的乾爸搭飛機來照顧他,我想我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他^^

強妹加油,快出院吧!
星期天還要家聚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